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FB粉絲團   東華首頁   東華e學苑   Webmail   English   雙語化學習計畫   Q&A

 

會計人生,築夢踏實
本系榮幸邀請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 屈會計師 嘉彥 蒞臨本系專題演講,屈會表示求學期間是所有會計人準備證照的最佳時機,勉勵在場所有的同學:「證照考試路遙漫長,唯有努力不懈、心志堅強必定可以考取!」

在職場上,「未來大家面對各種工作底稿時,前人種樹後人未必乘涼」,因為前期底稿未必是正確的,當發現有異狀時,與組長或理級進行討論才是適當的選擇,而非一昧的模仿,唯有善用學識且保持敏銳度,自身能力與價值才能夠在事務所有所增進更上一層樓。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