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FB粉絲團   東華首頁   東華e學苑   Webmail   English   雙語化學習計畫   Q&A

 

榮譽榜

榮譽榜

數據載入中...
東華會計焦點
本系榮幸邀請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 屈會計師 嘉彥 蒞臨本系專題演講,屈會表示求學期間是所有會計人準備證照的最佳時機,勉勵在場所有的同學:「證照考試路遙漫長,唯有努力不懈、心志堅強必定可以考取!」

在職場上,「未來大家面對各種工作底稿時,前人種樹後人未必乘涼」,因為前期底稿未必是正確的,當發現有異狀時,與組長或理級進行討論才是適當的選擇,而非一昧的模仿,唯有善用學識且保持敏銳度,自身能力與價值才能夠在事務所有所增進更上一層樓。
5月報稅季圓滿結束,感謝同學們熱心參與服務。本系於3月組成「東華大學納稅服務隊」,4月21日先做行前的訓練,5月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為花蓮鄉親們進行報稅服務與稅務諮詢。

本次納稅服務由會計學系系主任周雅英教授與王肇蘭教授積極爭取,期能藉此難得機會,讓系上同學組織服務隊,為民服務,並將課堂所學的知識加以實際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