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FB粉絲團   東華首頁   東華e學苑   Webmail   English   雙語化學習計畫   Q&A

 

【轉知】「2021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

2021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

“稅”啟新程,“智”拓未來


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是上海德勤稅務師事務所及德勤稅務研究學會每年為大中華區兩岸四地高等院校學生舉辦的一項國際化、
專業化的稅務專項賽事,旨在促進政府、學界、行業以及納稅人四體聯動,培養走在時代前沿的有洞見,會融合、能創新的財稅專才。

挑戰賽自2004年首辦以來,今年已是第十七屆,十多年共吸引了逾4,000名精英學生參賽。 

 

第17屆- 2021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報名截止日為9/1(三),如參賽意願之同學,請填妥附件報名表後寄回給郵件下方之聯絡人。

同時為了協助參賽同學更有效地準備比賽相關中國稅法,本所預計於下周舉辦線上稅法課程,相關資訊如下,如 有意願參加課程請於本周五(8/6)前回覆下表,謝謝。


課程主題:企業所得稅、流轉稅(增值稅/消費稅)、個人稅&其他稅務(跨境移轉訂價、PE議題)、歷屆案例說明2例

日期:8/9~8/13當周,日期待通知

時間:每項主題約1~1.5小時,將分成2天課程進行

進行方式:Zoom

名額:每校至多6位(含老師)

課程報名表:

 

學校

姓名

email

 

 

 

 

 

 

 

 

 

 

 

 

 

 

 

 

 

 

 

 

聯絡人:

勤業眾信台北所稅務與法律部門

郭怡秀副理 02-27259988#3748evekuo@deloitte.com.tw

朱淑妝協理02-27259988#3967bchu@deloitte.com.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